前幾個月因為好奇心報名了蛋糕裝飾課程
萬萬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有訂單可以接^^
真的很感謝好友S小姐的捧場^^

說到學蛋糕裝飾 雖然咪嚕在裝飾上並非最好的學生
但對於蛋糕主體的好吃度咪嚕還是有一定的信心
從老美STYLE甜到爆的奶油蛋糕到現在大家都稱讚的低糖芋泥戚風蛋糕
這段時間花了很多心思在爬文 參考大家的做法
並且不斷的調整甜度等材料份量  
終於做出大家喜歡的綿密度與甜度  真的是很謝謝吃過我蛋糕的朋友們還有我最愛的老公^^
謝謝你們不斷的給我意見與鼓勵  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做蛋糕喔^^

今年感恩節好友S小姐跟咪嚕訂了3個6吋蛋糕
這還是第一次一口氣做3個蛋糕
假日趕緊跑去買6吋烤模  店家的兩個庫存都被我拿走囉^^
交貨當天起個大早
開始調3份的麵糊 放進烤箱時真的是有緊張
20分鐘後隔著濛濛的烤箱門看著他們愈來愈胖  心情才慢慢放鬆
冷卻後切開^^ YA!!成功...非常的軟喔^^


芋泥也蒸好囉!!加入奶粉,少許奶油與糖..
用電風扇加速冷卻數度
打發的鮮奶油塗抹蛋糕每一層 再加入芋泥餡 
外表也要塗滿鮮奶油
放上自製糖霜花花與葉子
3個6吋小蛋糕誕生^^


放入購於日式商店的蛋糕盒
整體感覺有加分^^
因為老美店家的蛋糕盒都很兩光  就是一個全白的紙版折成的紙盒 連把手都沒有喔
還是日本商店的產品比較貼心^^
生平第一次的蛋糕訂單成品還算成功  雖然沒有外面的蛋糕精緻
但是HOMEMADE的心意100分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