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蛋糕裝飾課裡
每個學生要完成兩個小丑人型
這次任務也不難 
但是因為咪嚕在做鮮奶油時 甜度不想要那麼甜
所以自動將食譜中的4杯糖粉減少成2杯
老師不虧是老師
看到我的鮮奶油比較軟 
就直接問我是不是"只加兩杯糖粉"??
天阿!!老師你真強...一眼就看穿了!!
誇張的是連少加多少的分量都沒說錯,好可怕~我看少加一滴水都會被你知道~~
我尷尬的笑著說:對呀!!因為我不想要像老外的蛋糕那麼甜
老師說:下次還是要按照食譜調製鮮奶油喔!!不然下堂課做玫瑰花會比較困難~~~

我想我要去翻翻台灣食譜看看大家的裝飾鮮奶油怎麼調製才好
因為美國人的真的誇張的甜啦!!
我不想蛋糕課還沒上完就變大胖豬~
這次學乖只做了幾個小杯子蛋糕練習
就連老師都不建議每週帶一個圓形大蛋糕
那樣真的很恐怖的~

這次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喜歡的請幫我推推囉!謝謝~

p.s.小丑頭是現成的,美國的蛋糕裝飾還蠻多這種現成的東西
       等課程進階一點會學翻糖的部分 聽朋友說像捏麵人一樣好玩     
       好期待哩︿︿



 
我的鮮奶油太軟,所以回到家拍照時,藍色小丑身體已經慢慢下陷中,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