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你小店開幕囉~
包包鞋子一點一點的進貨中,
店面地板已經爆炸放不下了~
但手和腦就是停不下來,做紙黏土真的會上癮,雖然不是真的店面,
但做出來的那一刻自己真的很滿足,很開心




鞋子特寫:

最喜歡的作品是相片裡的羅馬涼鞋,看得出來有分左右腳嗎? ^^




all star是最麻煩的一雙,有很多小步驟,第一次做的黃色all star也來特寫一下^^



包包特寫:



有一天朋友看到我的迷你作品,
問了我: 這些包包不會都是你有的吧.....
我: 怎麼可能...我那麼勤儉持家,小香這種貴婦產品我怎麼樣也敗不下去
朋友:  ........

女人永遠少一雙鞋一個包一件衣服,
自從開始做紙黏土後,我擁有小的包包鞋子怎麼比擁有真的大包美鞋還開心^^
我想是因為這些手工作品都只有一個,就算做了第二個也不會一模一樣,畢竟是手工不是工廠機器壓模

現在終於了解藝術家的作品為何常常是天價甚至無價,因為他們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咪嚕不是要表達自己的作品有多麼棒喔~(我的小東西只是自己擺在家裡看開心而已啦!)
千萬不要誤會喔...

只是想發表一下心中對藝術家的敬佩
也對他們那種一輩子的堅持深深感動...畢竟在台灣藝術家的市場沒有那麼大
也希望大家能對那些創作型的藝術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