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除了幫老公帶好便當送他出門外,
就是例行公事開電腦收信件...平常都會直接刪除的FOREVER21廣告信今天受到不一樣的待遇啦!



標題寫著: ALL JEWELRY 30% OFF ! 3DAYS ONLY! 
眼睛一亮,例外的沒有把它勾選為刪除信件~打開瞧瞧~果真如TITLE所說的飾品全面七折!

咪嚕一直是他們家飾品的愛好者..好看有型,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
來美國好幾年都沒看過它們家飾品打折...不趁這時間訂購等何時??

但是......就在咪嚕登入官網的時候...我開始猶豫了!!
唉!!真的是對他們家網購又愛又恨...怎麼說呢?

有耐心看下去的朋友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咪嚕做網拍也已經3年了,FOREVER21是早期咪嚕會幫大家網購的一個牌子
網路訂購好幾十次....
但是我對他們家網購的飾品品質只能打70分....衣服倒是沒有這個問題..所以要訂衣服的朋友還是可以透過官網訂購
飾品的話我就不覺得網路訂購是個好選擇!
因為他們家飾品標榜低價位,所有的飾品不管是戒子,手環或項鍊即使是當季的商品都被列為"FINAL SALE"的商品
"FINAL SALE"的商品是不行更換,不行退貨的
如果是在店家選購,咪嚕都會一個一個看清楚有無瑕疵才決定要不要購買
但官網訂購的完全無法檢查有無瑕疵,只能祈禱收到的飾品都是完好的...

就在這十幾次的網購經驗裡...我收到的瑕疵品累積起來至少有七八件吧!!
最後都只能自己吸收,因為不能換貨也不能退貨
現在它們還躺在我的抽屜裡~
這就是我猶豫的地方...雖然價格很美,但是如果有瑕疵又不能處理的情況下,有買等於沒買對吧!

最後我決定了....週末直接到店家看看有沒有和官網一樣有七折優惠,
雖然店家商品沒有官網齊全,但寧願買的是完好的美美飾品也不要再冒著幫我的瑕疵品添新朋友的風險囉~

雖然咪嚕對他們家飾品網購的品質沒有100%的信心,但是對於喜歡他們家飾品的姊妹們來說還是好消息一件

希望店面也有一樣的折扣囉^^

上一封郵件

下一封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