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以往10月底的舊金山應該是冷風颼颼,秋意濃的時刻
今年有點反常,這幾天天氣好的不得了,於是決定前往位於舊金山的日本城吃吃道地的日本料理



一小時的車程並不算遠,抵達日本城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人潮非常的多~每家餐廳幾乎都是座無虛席

我們隨便走進了一家充滿日式裝潢的店家  餐廳不大,位置還是並肩座的格局
彷彿就置身於日本哩~超開心!

嫩豆腐是每次吃日本料理一定點的開胃菜
我知道它很簡單..不過就是嫩豆腐加上蔥花,柴魚片和海苔調味
但是配上日本餐廳的氛圍就是不一樣^^




老公點了他最愛的鰻魚飯套餐
其實他是牛肉定食+鰻魚飯...很划算喲!兩種主食都可以在同一份套餐裡吃到~真不錯^^
最令我驚訝的是連假日都有提供 lunch special的菜單供大家選擇
這在灣區幾乎看不到


下面這道是我的囉~
滑嫩蔥花蛋+雞丁肉=人間美味^^


到處都是日式風格設計...如果太想去日本玩但又抽不出時間
舊金山日本城可以讓你稍微感受一下日本氣氛囉~




看天空一片雲都沒有...就知道我沒騙人,
天氣真的好到讓人沒有理由再窩在家裡~

酒足飯飽後...
漫步日本城街上..看看舊金山人的假日生活

依舊那麼愜意,那麼自在~

那感覺真是太棒了~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