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嚕從小就喜歡吃媽媽做的菜
可能受到爸媽的影響,我習慣晚餐在家吃飯
記得當年談戀愛的時候,
我們總是約的很早,八九點就相約吃早餐~(因為我想回家跟爸媽吃晚餐啦!)

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但是我也不完全那麼掃興,情人節聖誕節還是會來個晚餐約會囉^^

結婚後,當年那位常和我吃早餐的男朋友(也就是咪嚕的老公)終於可以每天和我吃晚餐了~
(呵呵~自己說的好像人家每天都想和我一起吃飯)

就算生活再忙碌,咪嚕也會在出門前幫老公煮好晚餐~
這樣兩人回到家,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配著"康熙來了",笑開懷的把晚餐解決的乾乾淨靜

少了外面餐館的油膩感與味精調味,多了咪嚕滿滿的愛^^

今天咪嚕煮了一鍋奶油蔬菜料理,淋在飯上就變成了奶油蔬菜燴飯




明天還可以帶便當,不但經濟實惠又健康~

 
嚐一口.....嗯嗯~好吃好吃

再忙~也要為你下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