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來到號稱北加州的非洲之旅~Safari West
Safari West於1989年成立 占地400英畝
前往Safari West之前 遊客必須先預約訂位
每天提供3個時段的tour,時間點分別是早上九點,下午一點與下午四點


一走進去Safari West最先看到的就是長頸鹿^^
行程還沒開始我就先搶鏡頭囉
這張相片是長頸鹿家庭一家三口好奇的看著我們
長頸鹿寶寶大概6個月大而已喔^^超可愛

行程開始前 遊客必須先到OFFICE進行CHECK IN 的動作
拿好簡介說明就可以到廣場等待今天的導遊囉
導遊二次點名後 大概12個人一組 開始進行今天的tour
tour分成走路和坐車兩部分
一開始我們先跟著導遊來到鳥類區

巧遇保育人員帶著剛出生不久的紅火鶴寶寶~~好小好小~身上還有毛喔

正在與保育人員閒聊時 旁邊又來一位神秘嘉賓
是一隻4個月大的小紅火鶴~(下圖)


照顧他的工作人員就像是他的媽媽
看著他乖乖的跟著工作人員~~真想摸摸他
很特別的是 當工作人員停下來跟我們打招呼時
他也會停下來等媽媽喔~~好可愛

還有漂亮的孔雀 雖然當天他沒有開屏 但是能那樣近距離的看他也很難得喔
我喜歡他的"髮型"~~好漂亮


開車的行程大概有2個小時
下面這張相片就是我們的座車


導遊很貼心的會在路途中停下交換位置 所以每位遊客都可以有機會做在駕駛座上方的位置
這位置有高喔 因為一切以自然野生為主 路面沒有特別整理過 所以一路有點小顛跛 
坐在這特別座上感覺也就特別high~~

沿途中會不時看到一些動物 有羚羊,斑馬,牛群,犀牛,鴕鳥等等
可能他們習觀看到人群 所以感覺一點都不怕生






下面這張是我們在座車上時
長頸鹿接近我們打招呼的樣子


雖然一切以野生為主軸
但是跟我想像的還是有點落差 很多動物的活動範圍還是有用柵欄圍起
出發前我以為我能夠進去裡面跟動物做更近距離的接觸
哈哈~~可能是我異想天開 
畢竟野生動物還是有獸性 要是發生什麼事情 那可是很恐怖的
沒有圍起的範圍 我們也只能坐在車上聽導遊講解動物的習性




這張我很喜歡~是路上遇到的羚羊群~~真的有像在discovery頻道看到的感覺




喜歡野生動物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囉~
也有提供住宿服務 
這裡的房間裡面是沒有電視的 所以晚上的時間要自己想辦法打發
個人建議是當日來回就可以了~~住一晚價格也不便宜
只參加當日tour的票價也挺貴的 每個成人是68美金~~
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喜好囉~
分享給大家



地點:
Safari West Wildlife Preserve and African Tent Camp
3115 Porter Creek Road
Santa Rosa, CA 95404

官方網站:
http://www.safariwest.co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