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年,美國各大超市,商場百貨都可看到一包一包彩色像橡皮筋的東西掛滿牆壁
對啦!它們就是從小孩到青少年到輕熟女都喜歡的Silly Bandz
中文咪嚕自己稱為"傻蛋圈圈"


因為是矽膠材質,一包裡面24條,要3.99~5.99美金不等
個人是覺得不便宜啦!

曾經看過一位朋友就讀國小的小孩,拿來跟我炫燿叫我猜他有幾條...
答案是.....459條.....oh! My god!! 自己換算一下.那一串橡皮筋將近3000元台幣耶!!
重點是他還在累積當中....

為什麼會那麼紅呢? 大概就是在於它有各式各樣的圖案,
小朋友很喜歡收集,不管是掛在手上,掛在書包上都很炫~
顏色又鮮豔,青少年拿來當做身上飾品,掛上一兩條感覺才跟的上潮流吧^^

要Rock有Rock,要Hello Kitty也有Hello Kitty...






我想現在很紅的卡通應該通通都找的到...
看看下面這是什麼??


看到中間粉紅色的我笑了~~是我最喜歡的派大星^^
它的粉紅是我喜歡的~戴在手上應該很可愛~

許多時尚雜誌也都有刊登到哪個明星有戴Silly Bandz
紅的程度很可怕,很難以想像

據說當年推出這個產品的公司從一天出貨20箱到現在一天好幾億的訂單...
只能說發明這個東西的老闆真是賺翻了!!





下回有來美國的爸爸媽媽萬一不知道買什麼禮物給小朋友時,
也許Silly Bandz會是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