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咪嚕偶而也來發彩妝保養文啦

其實咪嚕在彩妝保養方面來說是個簡單到不行的人
常有朋友問我用什麼保養品,
我的保養品真的可以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咪嚕總覺得保養越簡單越不傷害皮膚,
要有水嫩的好皮膚主要還是靠睡眠充足,飲食均勻
這也是為何有美容覺的說法吧!

還有咪嚕對於品牌忠誠度算是超高,同一罐品牌乳液我可以連買6年都不換
(是什麼乳液那麼好用,下回再來揭曉一下)

回歸主題,今天是要介紹卸妝產品
在美國,平日的我都是淡妝出門
所以基本上很少用卸妝油這種東西,怕傷害到皮膚,
之前回台灣試了大家都推薦的Freshel開架式卸妝按摩霜,
果然名不虛傳,用了兩三次漸漸愛上它,
因為一開始使用覺得有點小油,可能台灣天氣比較悶熱
洗臉時都用冰水直接沖洗,
經過兩三次的實驗
建議大家用溫水沖洗油膩感會消失很多~

打開看一下內容物,
白色乳霜狀內有小小顆粒幫助按摩,大概按摩1分鐘就可用水洗掉囉!
咪嚕用這款卸妝後還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整個就很清爽囉^^卸妝力對於化淡妝的我非常足夠,
睫毛膏也可以輕鬆去除^^

自從用了它之後,害怕美國買不到,所以每次回台都會拿個兩三罐庫存
美國的天氣比較乾燥,這罐有點油質的卸妝霜在美國真的是很好用喔~
便宜又大碗的好商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