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美國這裡下大雨 百貨公司當天也沒開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一場NBA球賽




這次的比賽是勇士隊與拓荒者隊
兩隊都不是老公的支持球隊 但因為當地地主隊是勇士隊
我們也就順其自然的支持勇士囉~
還有最近台灣一直報導的台灣後裔球員哈佛高材生~林書豪先生剛好就是勇士隊的啦^^
雖然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但當天老公跟我說的有這麼一個台灣後裔的球員
可能是家鄉情感作祟~雖然整場比賽他都坐冷板凳
但開場前球員練球時~我有很認真的看著他練球~呵呵


老實說整場球賽我都沒有認識的球員
只有聽老公說哪幾位是隊上的明星球員
最強的就是8號
我就拍了幾張特寫囉~



我承認自己不是很熱衷NBA的球賽
但咪嚕很容易融入比賽的氣氛
不管是看football或是NBA都是如此~
上次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隊逆轉勝前的那一刻
手心不知道留了多少汗
到最後touch down的尖叫聲~
連老公都嚇到~~哈哈
這次現場看NBA也是一樣~
不是只有我自己HIGH~當你周圍的人都很HIGH時
那種氛圍自然會讓你也很HIGH~

當天因為是聖誕節~入場的前一萬名觀眾可以拿到聖誕帽


咪嚕原本以為聖誕節大家應該不太會來看球賽
到了現場才發現我錯了
美國人對於各類球賽真的是很熱衷
當天也是座無虛席~

其實看場NBA票價蠻貴的
光是停車場的停車費就要550元台幣
很普通的位置也要2200元台幣
這還是一般球場的價格
如果是熱門球隊 價格更是高

難怪每個球星年薪都上千萬
看到現場的人數 你就不會懷疑了~

有機會來美國的朋友建議可以看一場當地的球賽
不管是網球,籃球,棒球或是football
那種氣氛真的很值得到現場體驗喔^^

分享給大家^^

p.s. 忘了說~這場球賽勇士隊後來逆轉勝~贏了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