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東西永遠買不完"
多一件衣服就煩惱沒鞋子可搭配
多一件洋裝就開始尋找適合它的包包

咪嚕當然也像一般女生一樣愛逛街愛買衣服
但是一個好幾萬塊的包包我實在敗不下去
個性使然  咪嚕總覺得花個幾十萬買一個包還不如拿這個錢去旅行或是當作買房基金
所以對於好幾萬塊的包包
咪嚕一般都是存欣賞 也就是所謂的WINDOW SHOPPING囉~

WINDOW SHOPPING是我在美國很愛做的一件事情
位於北加州的史丹佛購物廣場就是一個很適合WINDOWING SHOPPING的地方
在這裡~隨時都可以看到穿著很時尚的男男女女溜著狗逛街

咪嚕捕捉到了一張~有美吧^^




整個center是採室外的設計
由各式高級品牌店家組合而成, ex: LV, GUCCI, BURBERRY,CARTIER....等等
所以逛街時還可以享受清新的空氣和溫暖的陽光~
這大概是我很愛來這裡的原因之一

走累了,廣場內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點一杯咖啡或是優格冰淇淋慢慢享用
生活就是可以那麼愜意^^




美國名牌中走平價價位的COACH在這裡也有喔~
今年COACH新款設計整個好活潑好可愛
我還蠻愛的^^

呵呵~說到COACH~這個禮拜咪嚕偷懶沒有去採購
SORRY~~快了快了~等我時差完全調好~我就會去囉~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愛WINDOW SHOPPING的朋友呢?
畢竟荷包有限 喜歡的東西無窮呀~~~
雖然不能每個都買回家,
但是每次欣賞這些精品時,心情也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