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好久沒發文了~
因為咪嚕人在台灣的這段時間,實在沒有美國時間可以整頓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都長草了 現在要開始除草囉^^
因為我的美國時間又回來了~呵呵~

回台灣這段時間很感謝家人朋友的陪伴~
除了該辦的事情都辦妥外,最開心的當然就是能夠回一趟台灣充充電,吃好料,玩好玩的,
也謝謝老公的體貼,這個月辛苦囉~

接下來的計畫是什麼呢?

首要目標就是生寶寶~請大家祝福我們吧^^

再來就是咪嚕的小賣場~COACH包包代購也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最快這周末就會去採購~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囉~~

還有還有~我也要去看看大家了^^一個月的時間我應該miss掉很多~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