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咪嚕跑了幾次OUTLET,
大家猜猜看!??
答案是.....4次(一個禮拜也才7天,一半時間都去outlet)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連續4天跑OUTLET幫大家買想要的包包
跑到連店員都記住我了~~OH~~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連續去OUTLET的第三天,
店員跑來跟我說,這星期開始COACH OUTLET有新規定
每個客人每個星期只能買10個logo包,10個全皮的包包
他還強調"不管你是跑到哪一家outlet,結帳時你的資料每個outlet都會看到"
有這樣的新規定是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買到好看的包包
不會因為某些客人買太多 造成其他客人買不到

自從這個新規定開跑後
咪嚕每次要買包包都得算一下自己還有幾個額度
不夠的額度還得請老公或是朋友幫忙買,
還真是麻煩哩...
可見一般民眾在COACH OUTLET的消費能力是很驚人的

連續跑了4天OUTLET
其實商品都大同小異 所以一直沒有補什麼新包包進來
店經理有跟我說月底會有一批新品進OUTLET
到時候我又有新的購買額度了^^  咪嚕也很期待新品喔!!
等我採購新品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