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款也是FOREVER21人氣商品~多層次手環
有沒有好看呀~咪嚕又自拍給大家看啦~~羞羞羞
(拍照拍得手忙腳亂~看來要買個角架可能會好一點~)

咪嚕自己很喜歡這款哩~因為結合了許多不同元素
有名媛高貴可愛珍珠手環
龐克風帶點淑女的金屬緞帶手環
還有基本款的金屬圈圈手環~
很划算吧^^重點是大家都可以拆開戴喔~
二話不說~看看拆開戴的感覺^^


只戴珍珠環的樣子來一張~




想要花俏一點再加點金屬雕刻手環~
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接下來是金屬搭配緞帶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
就算只戴它一個也很顯眼喔~



以前自己比較喜歡銀色的飾品
不知從何開始漸漸也愛上金色的飾品~
朋友說是因為結婚後漸漸邁入熟女階段..噗~~好啦!我承認~
我已經要跨進3字頭了~~但我自己還是覺得很年輕壓~
喜歡什麼顏色飾品跟年紀真的有關嗎!?不會吧~~


最後再來一張通通戴在一起的樣子
就算穿得很簡單
有一附多層次手環就可以加分了^^






今天分享的飾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咪嚕可以幫您代購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3934667?r=1280954282

不麻煩請幫我推一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