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怎麼感覺很忙碌~
忙什麼呢?? 
忙著採購要帶回台灣送親朋好友的禮物~
採購之餘還是不忘幫小賣場添加一些新朋友^^
喜歡COACH的朋友來看看吧~

下面這款型號:60505
零錢包做珠扣的樣式真的是超可愛~
這種類型的小零錢包比傳統式的容量大很多~開口可以開到180度平的喔^^
有做底~所以可以放很多零錢~
台灣售價要4500元~
美金原價是78再加稅~合台幣約2810~
小賣場售價2499含所有運費~




下面這個一樣款式~型號: 60502
顏色是基本款~金色真皮鑲邊~也好美~


內層昰淡淡的粉紅色喔~


這個皮夾大家應該很眼熟~
超熱賣的啦~ 咪嚕已經買了第6個了~
這次被我買到咖啡色~才上架不到3個小時~
又被咪嚕好姊妹給預訂了~


下面這個型號42182~
黑色大C LOGO愈看愈耐看~
秋冬很適合~所以咪嚕就買下來囉^^
美國原價就要7000多塊台幣~台灣我想大概就是上萬元
小賣場4280含運費~


內部是淺粉紅真皮~可以放相片~兩層現金夾層,也有零錢袋^^很實用~


企鵝包包鑰匙圈做得很細緻,真皮材質,身體黑色部分是毛毛的喔~
所以咪嚕就把架上的兩個都買回來了~
一個已經又被好姊妹預訂了~噗~~


經典款鑰匙圈裡面可以放相片~
最近新款有做大一號的~櫃姊說因為有客戶抱怨沒有那麼小的相片可以放~
哈哈~但是咪嚕覺得鑰匙圈太大就沒那麼可愛~
所以還是偏好這種SIZE的~


熱門手拿包一枚,這次帶的是咖啡色~


好姊妹看到我的新貨問我怎麼都沒大包包~
重點來了~
咪嚕這次回去台灣,行李箱東西已經爆滿了~
要幫好姊妹帶的COACH大包小包加起來已經是前所未有的多~真的放不下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女生購物的能力是很強的~
最近又很流行"團購"這種事情~
好姊妹想要包包....好姊妹的朋友同事也想要~ 朋友同事們的好姊妹也想要~同事好姊妹的阿姨也想要~
哇~~~這種買包包的傳染力很恐怖的~~可以想像了吧~~
所以這就是為何不行再買多了~也不行再幫好姊妹多帶了~
在這裡順便跟幾位想要托我帶大包包的好姊妹說抱歉~~
明年~~明年我回台灣你們都拿1號號碼牌啦~~~行李箱已經幫你們訂位了~^^
咪嚕也很無奈的~~畢竟行李空間有限~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