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關於奇摩的產品我都不行登入
因為遭到不名人士盜用了帳號~
唉~真的是很生氣
可怕的是賣場商品已非我的商品
變成賣二手筆電,
短短幾個小時,詐諞集團已經冒充我與詢問的買家問與答~
不幸中的大幸~還沒有下標者就被我發現了~
用最快速度向yahoo提出申訴
賣場也關閉了幾天
現在這個社會 我只能說大家都要很小心
朋友得知我的帳號被盜用,他跟我說他也發生一樣的事情
事情就發生在上個月
重點是他並非賣家,只是曾經在網拍上買過東西
也不幸的被刊登相機拍賣,更慘的是還成交了
買家也匯款給詐騙集團了~
因為有牽扯到金錢,必須到到警察局備案
真的是防不勝防壓~
所以大家都要很小心喔~不管是買家或賣家,都有可能被駭客侵入
平時除了不要亂下載東西
掃毒也要常做喔~
希望大家的帳號都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