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愛上了蛋糕裝飾
每次完成一個蛋糕 心情就會很好耶^^
就算蛋糕不是那麼完美 做完後還得處理那些油膩膩的工具
還是不減我做蛋糕的興致
這次做了一個kitty的好朋友~ 美樂蒂(蛋糕主體是萊姆戚風蛋糕,內餡鮮奶油夾層)
原本是想做桃粉紅色的兔寶寶
但是就是調不出桃粉紅色~~
誰能告訴我哪些顏色加在一起會變桃粉紅呢??
後來還發先鼻子應該是黃色的,我卻畫成黑色

真是sorry呀~~我的美樂蒂有點失真,美樂蒂迷請別見怪囉~~
別看只有幾個顏色,我可是調的手很痠~~ 
希望大家能看出他是美樂蒂,哈哈

剛做完美樂蒂,就再想下一個idea了~~
呵呵~原來做蛋糕也可以那麼開心耶^^
期待做出更多的蛋糕裝飾~~
喜歡的朋友順手幫我推一下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l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